close

早上七點,我醒來,在一個極度溫暖的懷抱中。

側過身子將頭枕在他的手臂上,小心翼翼的呵護這得來不易的短暫幸福時光。

啊...真的很好看呢。

套用一句他常說的:「不知羞。」

我細長的手指不知羞的在他臉上游走。

緊閉著的眼睛,連睡覺都這麼緊繃,我輕輕的在他的眉間用手指畫著圈,試圖讓他舒緩些,高挺的鼻樑,就是女人看了也很想打斷,為什麼可以這麼漂亮?還有那總是吐不出好聽話,但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偶爾可以勉強捐獻幾句人話的倔強嘴巴,我愛戀的輕撫著,迷戀著他的臉龐久久不能自己。

就在我久久不能自己的當下,他的大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捉住我的,放在唇上輕輕吻了一下,這才張開眼,「在幹什麼?」這是他早晨特有的聲線,略顯沙啞。

「沒什麼啊。」我說著正要抽回自己的手,「輕薄自己老公犯法了啊?」就某方面來說,我這張嘴也吐不出什麼好話就是了。

他無奈笑了下,我再次鑽進他的懷裡當作沒看到。

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臉埋在我的髮中,我感覺沒有很久,就被這沒良心的傢伙推開了。

「今天還要上班,都七點半了。」他說著,很快的起身,下床。

這突然襲擊我的溫度讓我有點不習慣,太冷了。

暖爐不陪我賴床了。

我只好把自己裹成大肉粽避免冷風的摧殘。

迷迷濛濛之中緋凜苑把我弄醒,臉上看起來盡是寵溺。

「再不起來會遲到。」

很是不情願的張開眼睛,他笑了下,身上已經換上襯衫,倒是領帶還隨意的掛在脖子上,我任性的伸出雙手,「拉我起來。」

他單膝貼著床,身體向我傾斜約莫十五度。

看起來非常費力的把我拉起來,呿,少來,人家我才沒有那麼重!

我軟趴趴的軟在那裡,他伸手環住我的腰,「好了,好了,起來了。」

看著他,身體裡面的惡作劇因子突然以倍數增長,我吻了他。

他一開始還想推開,沒想陪我鬧。

想當然,送上嘴邊的點心有誰不會張開嘴吃掉呢?

明顯感覺到兩者氣息皆不穩定,他的唇離開了我的,在我的頸子上又是咬又是啃的。

就在我以為他受不了的時候,「夠了,起來,妳這欲求不滿的小傢伙。」

他居然!!停的下來?!

「什麼欲求不滿!是你吧!我才親一下而已欸!」火大。

「妳那哪叫親一下。」

我怨恨的瞪著他,他兇狠的瞪回來。

「先把衣服換了。」說完就走進浴室,連看都不看我一眼。

「先把衣服換了?哼,剛剛我賴床的時候不用浴室現在才用!討厭!」說完又狠狠抓起他的枕頭丟向浴室門。

起床氣加上剛剛女性自尊心受損,恨恨的瞪著浴室門看他那殺千刀的什麼時候會滾出來!

沒用、真是沒用,女人的面子都被我丟光了,氣不到幾分鐘,又乖乖的走到衣櫃前面換衣服。

「就是吃定我嘛!」就是吃定我不敢怎樣!

衣服都換完了還是沒出來,怪了,從來不會在浴室待這麼久啊...

不會是肚子不舒服吧...

那我剛剛還跟他鬧脾氣,夢小瀹妳真的很糟糕!

「緋凜苑。」我在門外喊了他,「緋凜苑怎麼了?是不是不舒服?」

沒應聲,就是沒應聲。

「要我進去幫你嗎?」

「不用。」終於有回應了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點惱怒,而且...聲音聽起來怎麼...怪怪的...

站在門外像笨蛋一樣思考許久的我,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合理的解釋。

我就說嘛!怎麼可能停的下來!

「緋凜苑,你放著外面一個大美人不用,自己在裡面弄,比較開心嗎?」

我有些得意的挑釁,他裡面卻一句話也沒吭。

「好吧,你開心就...」語未落,浴室門很快的被打開,又很快的關上。

可是我人已經在裡面了。

「幹嘛!」我很不友善的瞇著眼睛。

「妳不是說妳要幫我?」說的很是無辜。

我就是那種人,不知道是天生犯賤還是怎樣,禍到臨頭第一個想法永遠是逃跑,偏偏又很愛闖禍。

後來的發展我不是很有印象...

我只記得被他整得很慘。

當我在軟綿綿的大床上醒來的時候,他的枕頭上放了一張紙條。

〝我去上班了,看在妳早上的表現就特赦妳放假一天,好好休息,小色鬼。〞

「誰是小色鬼啊...」我瞪著那張紙條,「真是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小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