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是很多年前的我,還在唸大學,一切都還和童話故事一樣的時期,至於那個很高的男孩子,不用看到長相我也能確定了,他就是那個人。

迎接女孩的是有著陽光笑容的大男孩,他蹲在桌前與女孩對望,雙臂交叉讓帥氣的臉龐靠在上頭,帶笑的眼眸中有著藏不住的濃烈愛意。

女孩頑皮的用修長的手指捏了捏男孩的臉,男孩佯裝吃痛的樣子,卻也沒躲開一點,任女孩調皮。

待女孩覺得夠了,才收回手,「誰要你把我一個人留下來做值日生!」

「對不起嘛,我知道錯了,不要生氣,來來,再給妳捏,捏到妳不生氣為止!」邊說,男孩邊伸出手抓著女孩的手靠上自己已經有些暈紅的臉頰。

「到底是籃球重要還是我重要!」女孩沒打算就這樣消氣,質問,氣鼓鼓的樣子格外可愛。

「當然是妳重要!這是什麼可怕的問題!」男孩不可思議的看著女孩,好似這個問題是天底下最愚蠢的問題。

「可是每次你都這樣...」女孩很是委屈的樣子,看在男孩的眼裡相當心疼,但是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。

明明值日生是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,卻每次都把女孩一個人留下來做值日生,夏天還好,若是冬天,課又排的晚,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樓層其實是很可怕的。

男孩像是想到什麼,突然站起來,往教室的一方走去,我應該要知道他要幹嘛的,但是我想不起來。

安靜的教室傳來悉悉蘇蘇的聲音,女孩的好奇心驅使她朝男孩那兒望去。

男孩在班上專門放雜物的櫃子裡面東翻西找,總算抓出一個半身高的紙袋子,那東西和雜物可沾不上邊,在最高處還綁上了緞帶呢。

他抱著那團紙袋朝女孩走去,接著將它〝碰〞的一聲放在桌上,我立刻想起來了。

「你幹嘛?」

男孩看女孩充滿防衛的控訴眼神,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將蝴蝶結給解開,很是可憐的把裡面的不明物體〝抱出來〞。

女孩傻在那兒,我沒發現自己的眼眶原來已經充滿淚水。

「原本是要藏著給妳當生日禮物的,可是我捨不得妳傷心難過,只好提前給我的小公主送上。」他露出沒輒的笑容,他的小公主滿足的撲向那又大又軟的泰迪熊,這才賞給男孩一個甜美的笑靨,臉上沒藏住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小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