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筱甯,如果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,那該怎麼辦?

─我還是會努力,就算知道結果會很痛,我也還是會去做,因為不想要以後才後悔。更何況,說不定就因為努力了,結局就改變了,知佳想要幸福就要努力去爭取。

可是如果這樣會傷害到其他人呢?

─知佳不是故意的吧,所以即使傷害到其他人,也不是知佳的錯哦。

 

我早該注意到她眼神閃爍,我早該想到她碰到感情的問題從來不會問我意見。

但是我就是只注意到她那張應該充滿自信的臉上露出了害怕的表情,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。

 

就是愛上了!不然妳想要我怎麼辦?是妳說想要幸福就努力去爭取!是妳對我說的不是嗎!

筱甯,我不會說抱歉,只因為我認為愛情這種事情沒有是非對錯,但我依舊希望妳能夠諒解我們,祝福我們,好嗎?

 

我驚醒,坐直在床上,兩眼空洞,雙手無法控制的緊握住拳頭,直到指甲刺進肉裡,感覺手心有了痛覺這才回過神來。

這是怎麼回事?我頭痛欲裂,只能勉強拼湊起夢境中的零星片段。

想知道現在的時間,卻無法判斷,厚重的窗簾擋住可能已經升起的太陽光。

我翻開棉被下床,搖搖晃晃得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得以站直。

眼睛雖然漸漸熟悉了黑暗,卻還是一點安全感也沒有。

跌跌撞撞的腳步,我的目的是房間出口,拉開了房間門,突如其來的刺眼晨光逼得我閉起眼睛。

無止境的黑暗,是他頭也不回的背影,還有她美麗動人的笑顏。

我衝進廚房,想要喝杯水,可拿著水壺的手在顫抖,不時就會把水給倒出水杯外,深感無力的情況下,重重的放下平常很珍愛的黃色陶瓷水壺,也不管這樣做是不是會傷害到它。

我椅著櫥櫃緩緩滑下,坐在地上,剛剛倒在矮櫥櫃桌面上的水正一滴又一滴的向下滴落,無聲的空間裡,它們墜落的聲音格外清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小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