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體育課都拿來練習校慶比賽,班上的同學跑著跑著,預賽也快開始了。

體育課沒事做我通常會坐在司令台上,偶爾發呆,偶爾看看同學練跑,哦對了,我最後還是不敵陳祈悠被迫報名了大隊接力〝的候補〞。

筱甯不知道和陳祈悠說了什麼,卯起來對我軟硬兼施,什麼手段都用上了,就算是要討好筱甯這也太過了吧?

我知道這樣不對,但我有時候真的有點忌妒她。

我不確定這和陳祈悠這個人有沒有關係,但是我很確定這和陳祈悠的角色有關係。

筱甯要什麼,陳祈悠就會努力去達成,然後藉此向筱甯邀攻。

猶記得公佈選手名單的那天,筱甯很開心,陳祈悠也開心,只有我臉很臭。

下課時間,我盯著桌上那還有三分之二的豆漿發呆,平常沒什麼吃早餐的習慣,就算吃也吃的不多,早上的課偶爾會打瞌睡,隔壁沒有同學愛的陳同學也很少叫我,只會在下課的時候譏笑我一下,不過還算有點良心,如果有什麼重點會大發慈悲的提點我一下。

「不要不開心嘛。」怎麼能用那麼開心的表情來安慰一個臉很臭的人呢?

「都是妳啦!」我用力的戳了戳她光滑的額頭,她吃痛的縮了回去,很委屈的看著我,「不要說妳什麼好處也沒有,陳祈悠不是幫妳買了兩個星期的早餐嗎?從我叫妳報名那天開始。」她邊說還把我喝不到一半的豆漿吸了一口。

說到這個我就氣,虧我前兩天還小鹿亂撞了一下,誰知道那個豬頭第三天居然有意無意的暗示我去報名。

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態我硬是拖到最後一天,等我要報名的時候名額已經滿了只好被安排候補,我可不是故意的。

生平第一次有人幫自己買早餐還是為了別人,有沒有這麼慘?

「這間豆漿真的是超好喝的!每次問陳祈悠去哪買的他都不說!」筱甯嘴上抱怨,看她那個樣子就知道她想把剩下的豆漿占為己有。

「那就給妳吧,我也喝不下了。」和她相處那麼久會不知道她那個小腦袋在打什麼算盤嗎?

「小璟最好了!」

想到那背後的意義,誰還喝的下?我在心裡嘆了口氣繼續拿起筆算數學。

「嘖嘖嘖,妳幹嘛拿人家的豆漿?」前面突然傳來某人的聲音伴隨著另一個人因為豆漿被搶走的抗議聲。

「欸~是小璟她說喝不下的還我啦!」

把豆漿高舉著的某人疑惑的看了我一眼,發現不對勁隨後把豆漿還給筱甯坐到我旁邊。

「怎麼不開心啦?」他小心翼翼的問。

「沒有,誰不開心了?」

「不一定妳跑嘛,只是想要妳參與一下班級活動。」

「真用心啊,謝謝你哦。」

那豬頭完全搞錯重點。

「對了,一直沒問你,豆漿很好喝哪裡買的?」我問,我可以感覺前面的小妮子把耳朵豎起來。

對於我轉移話題的速度一下沒反應過來的陳祈悠愣了一下。

「啊?」

「豆漿啊,你的目的都達到了,沒必要再繼續幫我買早餐吧?你就好心點告訴我嘛。」

我裝作無所謂的樣子,天知道我在意死了。

陳祈悠突然變得很安靜,「妳是這樣想的?」

「不然呢?」我反問,「不然你幹嘛沒事幫我帶早餐?」

他露出有點難看的笑容,不該說難看,應該說我看了有點害怕。

「好啊,改天帶妳去。」他說完就逕自去做自己的事了,我以為筱甯會立刻轉過來抗議,但是筱甯卻像感覺到什麼異常的安靜。

他生氣了,真的生氣了,是連筱甯都不敢白目的轉過來說:〝為什麼只告訴小璟不告訴我!!〞的那種程度。

我們之間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有什麼不一樣,一點改變都沒有,下課還是在一塊兒,上課還是不會叫我,不過自此,他每天拎著的早餐裡面不再有我的份。

 

自此,他每天拎著的早餐裡面不再有我的份。※

 

小瀹說:
什麼叫做寫到一半電腦當掉的痛苦小瀹知道,但是今天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小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