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三班上體育課的時間剛好和九班排在一起,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,我是指筱甯總會不時的望著梁佐映運動時的英姿,但又不像陳祈悠看她那種忘我的看,我純粹以為她是覺得梁佐映運動細胞很好所以偶爾看兩眼,很多男生在運動的時候的確很吸引人沒錯。

雖然陳祈悠也不錯,但是我沒看過筱甯把目光放在他身上過,可能看了十幾年也膩了我想。

而我這個候補呢,基本上是沒什麼事的,畢竟用上的機率實在不高,我只要做做樣子每節體育課乖乖跑八百就不會有人太為難我。

我一如往常的坐在司令台上發呆,回神的時候就看筱甯練跑,她有時會可愛的和我招招手,我也會笑著招回去,就像小朋友去遊樂園坐旋轉木馬時的行為。

陳祈悠難得偷懶跑到我旁邊坐著,視線在筱甯身上,當然,他開口,「筱甯報了女子百米和大隊接力。」

我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他講這個幹嘛?

「我知道啊。」不然我現在在看什麼?

「她以前沒這麼熱衷的。」

嗯?敢情這隻狐狸現在要和我講心事?

我轉過去看他,唉,明明是在跟我說話,可以看著我的臉嗎?

「可能突然有興趣了吧,不行嗎?」

「可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。」他說,我再次被他異於常人的疑心病打敗。

「大偵探,你要是再不回去他可能要過來囉?」我指著目光一直放在司令台的體育股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是我還記不得他的名字。

「我回去了,話說妳也拿出點幹勁好嗎?」他朝我笑了下,接著跳下司令台,完全就是來套話的。

而我是真的不知道。

不過聽他這麼一說,我看著操場上〝異常努力〞的筱甯,的確好像有點地方不對勁,誰知道,或許只是他把疑心病傳染給我了。

她努力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,我突然想到梁佐映,真怪。

梁佐映跟筱甯跑步什麼關係?莫名其妙,都是陳祈悠害的。

筱甯大隊接力被排在倒數第二棒,是很重要的位置,在大隊接力之前她還要先跑女子百米,真佩服她。

她認真的對待賽前的每一次練習、每一場友誼賽,其中最常和我們班跑友誼賽的就是九班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陳祈悠那番說法,我有種她和九班比賽的時候特別有幹勁的錯覺,大概是我想多了,都是陳祈悠害的。

不得不承認,筱甯努力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,不過我可還沒有被她的模樣吸引到無法自己,但是那個人大概就有了。

那個人某次練跑四百米的時候不小心看得太入神沒聽到老師的指令,被徐浩于譏笑一番之後就不敢那樣看了。

看到他狼狽的模樣我覺得好笑,也覺得心酸。

他怎麼這麼喜歡她啊?真好。

 

※都是陳祈悠害的。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小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