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雖然大肆慶祝了沒什麼好慶祝的校排前八強,那麼熱血、那樣揮灑青春,可惜擺在眼前的事實就是,除了跑步項目以外,沒我們班的份了。

而九班,就是九班,可以說是殺出重圍,到現在已經四強了,因為我們輸了,所以班上並沒有再去注意哪班又贏了,哪班可能是冠軍這類的話題,大家都專心在即將到來的校慶決賽。

但是有一個人不一樣。


「小璟小璟!」筱甯突然跑到我旁邊,拉著我的手晃呀晃,引來陳祈悠的側目。

「不關你的事走開啦!」筱甯嘟著嘴,言下之意就是要陳祈悠滾蛋,他也挺識相的,很快的站起來,離開。

看到陳祈悠走了筱甯露出很開心的笑容,推著我坐到陳祈悠的位置上,自己則坐在我的。

「我想去看後天的籃球賽,妳陪我去好不好?」筱甯很興奮的問我。

「我們班被刷下來了,記得嗎?」說著,我還把視線移到走廊上和別人在聊天的陳祈悠身上。

前兩天才發生的事呢。

「都被刷下來了妳還要去看啊?為什麼?」輸了之後三班絕口不提籃球欸!

「就想看嘛!」

我懷疑的看著她,但是她一副抵死不從的樣子看來是很堅決不告訴我原因。

「妳不告訴我為什麼我就不陪妳去。」我下結論,把剛剛在算的數學講義拿過來繼續算,順便把不會的做記號等陳祈悠上課看。

筱甯皺著眉頭可能在想要用什麼藉口。

「我,」她開口,我等著,她又縮回去。

「我想說九班幫我們報仇啦!」她像是豁出去一般,但還是沒什麼說服力,完全沒有。

「啊?妳要去幫九班加油?」雖然他們班幫我們痛宰了六班是事實,但是他們只是為了晉級順便幫我們修理六班而已,沒必要因為這樣就幫人家加油吧,幫他們加油的時間應該拿去練妳的接力賽或是百米,九班在校慶的眾多運動項目中可是我們的頭號敵人耶!

他們班有那個常勝軍梁佐映啊!!

為了阻止她瘋狂的報恩行為,「那接力怎麼辦?大家說好放學要留下來練習的。」

大隊接力的練習和九班的比賽時間剛好重疊,妳不可能放棄班上的練習跑去幫別班加油吧!

「小璟不陪我去了話,那後天放學妳幫我練習。」

我才不要!

我毫無保留的露出厭惡之色。

「到底為什麼那麼堅持?難不成妳有喜歡的人在九班?」

我清楚的看見筱甯那張臉在零點一秒內刷紅。

我只是隨便問問,沒想到會得到一個疑似肯定的答案。

九班的選手立刻在腦海中閃過,有點訝異又不是很訝異的發現...

梁佐映這個名字。

 

小瀹說:
感覺一千年沒回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小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