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不慣的制服,不是太熟悉的街景,我突然有點後悔自己早上做什麼逞強說要自己去學校。

「陳筱甯妳給我站住!」後面突然傳來男聲,我身體還來不及轉過去看發生什麼事就先被一個撞擊,我踉蹌了兩步才穩住身體,看清撞擊我的不明物體,是個女生,和我身上穿著一樣的制服。

「啊!對不起!」她慌慌張張的跟我道了歉接著又像逃命一般的往前衝。

「還跑?!再跑就把妳抓去賣掉!」後頭氣急敗壞的威脅立刻使得她停下腳步,惡狠狠的瞪過來。

「叫妳站住幹嘛跑?!」聲音的主人上前,表情相當不悅。

「你在後面追我欸!」女生理直氣壯的回應。

聽到這個回答,他先是做了個深呼吸,「妳不覺得忘記什麼了嗎?」

女生奇怪的看了男生一眼,開始在自己身上尋找可能遺失的物品。

「啊!」她小聲的叫了下,「便當...」接著很害怕的瞄了他一眼。

男生翻了個白眼,接著將粉紅色的餐袋交到她手上。

粉紅色的便當袋?我剛剛怎麼沒有注意到?若是他拿在手上應該會超級醒目的啊!

「謝謝。」女生用甜甜的嗓音道。

「快走吧,妳今天不是值日生嗎?」他事不關己的說,看起來是在報復剛剛你追我跑的戲碼,女生聽到這話才像大夢初醒一般拎著那粉紅色的便當袋朝學校奔去。

嗯,沒戲看了,我該跟上那個女生的,但是他臉上的表情卻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。

什麼嘛?也太明顯了。

人走了才露出那一抹儼然就是拿她沒辦法的溫柔笑容是怎麼回事?

「看什麼看。」但是對我就不是了。

我還認真的盯著他看,根本沒注意到他早就收起了好看的笑容,皺起了眉頭。

「沒有啊。」看一下會死啊?

說著,我很自然的把頭轉回來。

我知道他在盯著我看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很小氣欸,給看一下會死嗎?這樣也要找我算帳?

「妳也是二年級的?幾班的?」他問,口氣不是很好,好像我不說就要揍我,如果我說他就會記住,然後改天來揍我...

「三、三班...」我就是標準的欺善怕惡,專長是耍嘴皮子跟逃跑,不時的瞄著他,等待動作,此時此刻的我已經在盤算待會該如何逃命了。

聽到這裡他那鎖死的眉頭稍稍解開一點,「嗯?這麼說妳是那個轉學生了?」

我用力的點點頭,樣子可能很滑稽吧,他笑了出來。

「我也是三班的,我叫陳祈悠,妳呢?」

他先釋出善意是我沒想到的,我很自然的面對發問者,如果早知道會是那樣,我絕對不會轉過去看他。

我可還沒有自我介紹,他就已經知道我是誰了。

「啊!妳是那個昨天晚上把自己倒進垃圾桶裡面的!」

該死!怎麼會有人看到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小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